溯源

【裁杀】密谋1

  *总裁×杀手

  *原作者@佟悦佟悦🍒 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宽敞明亮的办公室,充沛的阳光与绿植相配,这盈盈的绿意和倾洒的阳光让办公室富有生机,为办公室融入生命的弦律又显诗意。

  总裁打开平板电脑,目光不断地闪过光亮的屏幕,手指有节奏地敲打着鼠标键。看着猛男的照片,不自觉地笑了出来。没错,总裁是个弯男。

  此时的女主正扒着门框,恨不成声地一下下捶打着墙壁,这家伙,怎么就tm是弯的呢?她喜欢总裁,在她第一次踏入他的办公室时,她抬眼看见埋头整理文件的总裁。

  散发着男性荷尔蒙的成熟男性立马引起了她的注意,年轻的小姑娘沦陷在了无意中对她露出笑容的总裁的魅力中。她在走出办公室后窃喜,她喜欢总裁,仅仅如此。

  可这一切都在女主知道总裁是弯的之后破碎了三分之一,可她是那种会轻言放弃的女孩吗?哈,不是。于是在一个阴雨天,女主在暗网上雇佣了一个杀手。

  杀手看着突然亮起的荧幕,嘴角不禁勾起一抹笑容。他扯了扯自己的黑色手套,细心打理了一下他的领带,有些凌乱的卷发散作一团,杀手随意地把脸颊旁的发丝挑到耳后。

  女主穿着淡青色碎花裙,翘起二郎腿。她一手拿着总裁的照片,另一只手指缠绕着黑色长发,她的目光瞟向离开的杀手的背影,嘴角上扬。

  今天的天气真好啊!合上平板电脑的总裁这么想到,他披上自己的西装外套,提起公文包,大步流星走出了公司。

  细碎的阳光透过婆娑的树枝,铜钱般洒在池塘的水面上,一切是多么美妙――如果没有扎在自己脖子上的针管就更好了。总裁感觉脖子上一阵疼痛传来,他眼角的余光瞟到一只抓着自己肩膀戴着黑色手套的手,然后眼前场景一黑就晕过去了。

  等总裁醒来,发现他正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,桌上的绿植迎着微风轻轻摇曳着,刚才的一切都像是一场梦。令他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只黑色手套,以及脖子上针扎进肌肉的疼痛。

  “总裁。”一声轻柔的女声让他的思绪回到了现实,总裁寻声探去,见女主正站在门前。她抱着文件缓缓走到他面前,微笑着弯腰把文件放到了桌子上。

  她……好漂亮啊,总裁看得着迷,不自觉握住了他旁边的那只白皙的手,女主见计划得逞,也迎着覆上了总裁的手。

  就这样,总裁和女主在一起了。

  不,开什么国际玩笑!女主的闺密经过走廊时偶遇了女主和总裁,他们手挽着手,说说笑笑地从她面前经过。总裁那宠溺的眼神和女主愉悦的笑容此时却成了对她最大的讽刺。

  开什么玩笑啊?!自己喜欢了整整8年的女孩就这样被一个陌生的男人夺走。闺密恨恨地看着女主和总裁幸福的背影,用力握紧拳头,指甲深深地嵌进了肉里,留下了一道道血痕。

  等着吧,我会把你抢回来的。闺密轻抹着手掌上的流出的血,露出一抹诡异的笑容。于是,闺密也登上了和女主一样的暗网,找到了同一个杀手。

  “你知道怎么做的,钱我已经打到你账户上了。”

  “当然了。”杀手漫不经心地回答,手上针管的针尖在阳光下熠熠生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