溯源

【裁杀】密谋2

  杯茶刚刚沏好,阳光开始打向窗户,穿过层层楼群的上空。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铺洒而来,如丝绸一般,洒在窗帘上。

  女主双手撑在阳台的栏杆上,展开双臂热情地拥抱着阳光。她伸手端起放在一旁桌子上的茶,优雅地饮了一口。

  和总裁在一起的生活很幸福,她永远也忘不了总裁带她去看的那片油菜田,永远忘不了那个在镜头里微笑着的男人 。

  这就是幸福啊――女主刚想脱口而出,忽然抵在脖子上冰冷的针管打断了她,冰凉的触感从脖内侧传来,引得她一阵寒颤。还没等她说什么,那针管便已缓缓扎进她的脖子。

  “啪”的一声,她和总裁的幸福到此为止了……

  女主睁开眼,闺密就站在自己面前,脸上的笑容与平时如出一辙,可在她看来却是多么耀眼。“来吧,我的向日葵,看看我吧。”她听到闺密这么说,然后闺密向她展开了双臂。

  女主不自觉地回应了面前的女孩,伸出手抱住了她的闺密。就这样,两个女孩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。

  此时可怜总裁还不知道他将要面临什么,他单手撑着桌子,指尖碰触手机,翻着他和女主的合影,不自觉显出一副笑容可掬的样子。

  忽然,“叮咚”一声,女主的消息从弹窗弹出,总裁欣喜地点进去,可内容让他一惊。

  “我们分手吧”总裁一愣,手机从手中滑落,摔在了地上。总裁忍住悲伤,弯腰捡起手机,手指颤抖地发了一句“为什么?”。

  女主几乎是秒回,“因为我和我闺密在一起了”,看到这,总裁直接愣住了,悲伤即刻转化成四分之一的悲哀和四分之三的疑惑。啥?我女友,啊不,现在应该叫前女友……她弯了?还是和他闺密弯了?

  巨大的信息量总裁差点没消化过来,他看着女主发来的和闺密的亲密合照,嘴角忍不住地抽搐。不行,这种事决不能就这样结束。

  于是总裁雇了一个杀手,去给闺密注射了大量雌性激素使她变直,果不其然,变直后的闺密直接甩了女主。

  成功后的杀手找到了总裁,要求总裁支付他的佣金。总裁那时正在拨弄绿色植物的叶子,忽然总裁被一阵阴影罩住,他抬头一看,是杀手。

  戴着黑色面具的杀手正歪着头看他,黝黑的面具下,总裁看不见他的表情。他低下头,却意外瞧见那双戴着黑色手套的手,此时杀手手正一手撑在桌上,面无表情地看着他的雇主。

  什么直弯三角恋的纷争他不在乎,他只想拿到他的那份佣金。见总裁迟迟未动,杀手有点气恼,他两手撑在桌子上,身子微倾,拉进了和总裁之间的距离。

  总裁一愣,看着杀手的距离和他不断缩短,他不由自主地想揭下他的面具,看看这深邃的面具下到底是什么样的面容。

  “你的佣金,杀手先生。”总裁看着杀手在一旁数钱的样子,不禁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“不留下来喝杯茶吗?杀手先生。”杀手抬眼,只见不知何时到他面前的总裁带着满面笑容越靠越近,杀手被逼得往后退去 ,直到他撞到了檀木桌子。

  总裁顺势搂住了杀手,一手按住了杀手捏着刀的右手,在杀手将要一拳揍上他那英俊的脸庞时,总裁及时松开了手。

  “别紧张嘛。”总裁伸手勾到了一个白色的瓷茶杯,转身沏了一杯茶,并把它端到了杀手面前。杀手小心地接过茶杯,谨慎地品了一口,眼睛一直注视着总裁的方向。

  总裁此时也老实地待在座位上,笑容可掬地看着杀手。等到杀手喝完之后,他抬手对杀手说:“也许我们可以试着交往一下,毕竟……l love you , just you.”

  不过杀手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,他飞快地推开办公室的门,逃离了这个弯男。什么弯直四角恋啊!太可怕了,杀手如是想。

  总裁盯着杀手离去的背影,慢条斯理地饮了口桌上的咖啡。没关系,反正以后机会多的是,总裁如实想。

  而女主和闺密正在一大片向日葵花田里奔跑,闺密转头看向女主,逆光的视角让她的笑容别样得灿烂。而女主也望向闺密,露出一个烂漫的笑,“我喜欢你,无论是弯是直都无所谓”闺密曾经的话语在耳边回响。

  “真是烦死了……”女主幽幽地说出口,随即和闺密一起奔向了远方的日出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6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